訓練發展

依據公司之策略規劃

工作需求與個人績效發展等面向進行訓練需求調查與分析,並依據員工核心職能並配合相關法令的要求,規劃出整體公司訓練課程,主要計有以下六類課程: 


新進人員培訓 

為協助新進夥伴能順利融入工作環境中,於新人到職時進行新進人員導引相關課程。且針對每位新進同仁分派較資深的部門同仁作為輔導員,以隨時指導與協助新人度過適應階段。 

管理發展課程 

根據不同階層的管理職能設計出管理者的學習發展計劃,並依此規劃出相關的管理課程。 

工程研發知能 

依循公司發展所需之核心工程技術及研發能力,整合專業知識,並建立系統化課程及教材體系予以傳承,確保、強化及傳承工程與研發人員之專業能力,以收知識管理之效用。 

品質管理建構 

為建立同仁的品質觀念,除了推動品質相關活動外,另配合規劃相關品質管理訓練課程,以追求卓越的產品品質與客戶滿意的榮譽。 

工作技能系列 

為協助公司同仁能加強工作技能以提昇工作效率,將視同仁需求不定期規劃舉辦英語、日語與電腦應用軟體等相關課程。 

多元學習管道 

主管日常的指導與同儕學習
工作中的學習
參加公司內部訓練課程或研討會
報名外部訓練課程
自我進修:閱讀書籍(開放書籍請購供同仁借閱)、在職進修(放同仁利用工作之餘於學分班、在職專班、EMBA 等課程之進修)、讀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