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資源政策

讓對的人在對的位置上做對的事

長裕欣業擁有年輕、專業、富活力的營運團隊,憑藉研發單位完整的光學、機構、電子、電控、軟體人才,輔以彈性化的製造中心及與客戶緊密聯繫的行銷團隊和高效率的行政支援體系,建構了本公司於LED 自動測試設備產業中的領先優勢,更締造了自公司成立以來每年營收成長率均超過 30% 的經營佳績,展望未來,本公司無論在營收與獲利皆將同幅成長,為持續吸納優秀人才的加入與公司的永續成長,現正積極進行股票上櫃工作中,以期待與更多的事業夥伴一同分享經營成果。 

在長裕這個大家庭裡,我們講求開放式的自主管理,重視團隊溝通與授權分工,年輕而富活力的專業團隊,秉持著關懷與分享的企業文化,讓每一個長裕人都擁有充分發揮與學習的空間,加入長裕,伴隨公司的快速成長與工作團隊的熱忱,您將驚訝於這裡團結向上衝刺的氣氛,同時擁有人人冀祈的生活安定感。 

綜觀 LED 產業,其已廣泛應用於汽車、通訊、消費性電子、工業儀表、號誌、顯示看板等六大領域,而隨著其發光效率的改善, LED 更是被讚喻為新世代的照明光源,有鑑於此產業的蓬勃發展,長裕欣業將持續投資於光電自動測試技術的改良研發,規劃各式利基產品,累積關鍵技術,降低生產成本,以LED 測試的完整解決方案提供者自我期許,而隨著新產品的陸續推出,中國大陸分公司的設立與日本、韓國等國際行銷據點的建立,我們將進一步強化產品與服務組合的競爭力並將其推展至世界各地。 

長裕提供了良好福利與環境,充滿了挑戰與機會,員工在公司中可以和全體同仁共同學習、創新、成長,使個人能夠快樂工作、熱情生活 ,歡迎您加入我們行列,和我們一起創造未來。 

工作地點 
<新北市中和區>
地址:新北市235中和區連城路258號9樓(遠東世紀廣場 I 棟)
電話:+886-2-82271679 

應徵辦法 
意者請註明應徵項目,備妥詳細歷、照、傳寄至:
1. E-mail: avon@cyttw.com.tw
2. 新北市235中和區連城路258號9樓 高小姐收

>>我們收到履歷資料後,將會立即傳給相關部門主管,若您的履歷資料符合本公司職缺需要,人事單位會主動與您聯繫並安排面試機會。

>>若您在四週內沒有收到長裕欣業之任何通知,即表示您的履歷資料已經鍵入我們的人力資源資料庫,日後若有適合的工作機會,我們會再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