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長裕

成立日期:2000 年 5 月


主要產品: 
             精密光電量測儀器
             IC、LED、被動元件各式自動化設備開發

 

前言

在這經濟競爭無國界的微利時代,企業只有憑藉著優良的產品品質才能擊敗群雄;而之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為幫助企業提升競爭力,長裕欣業股份有限公司以專業、創新、服務、誠信、樸實五大信念成立提供Total Solution的專業自動化測試設備廠。

研發與製造

在機械、色度學、電子電路(類比/數位)、光學、自動化控制、系統整合領域上不斷的精求精旨在提供客戶更佳的利器,全套的測試設備與系統整合的服務,俾使儀器與自動機台能更精確無誤的搭配,以達線更快速精准的量測原則。從長裕欣業整個組織結構中研發人員比例占65%就可以知道專業絕對是長裕欣業的根本。

完整的解決方案

長裕欣業這幾年在研發團隊不斷的努力下已陸續發展出功能強大的各式測試包裝自動化測試設備。包裝形式包含:Tray、Tube、Reel Tape..等

品質與服務

當然長裕欣業也跟所有企業一樣非常重視服務品質,因為我們堅信唯有金質的服務品質才能讓客戶沒有後顧之憂。

企業文化

擁有專業的根基,在樸實的企業文化環境中,以誠信理念為出發,堅信不斷創新的研究發展加上無與倫比的服務熱誠。長裕欣業的努力與決心受到IC、LED、及被動組件製造廠商的肯定,也穩固了長裕欣業在自動化測試設備產業的領先地位。

夥伴與成長

展望未來,各式元件在製造廠商不斷的技術研發及市場運用範圍擴大、成長的帶領之下,長裕欣業將繼續秉持專業、創新、服務、誠信、樸實五大信念,持續致力於自動化測試設備領域,與客戶夥伴一起共同成長。